集团副总裁、校董事长一行赴科技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2-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娟)2月16日上午,集团副总裁、安徽新华学院董事长王孝武在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贺行佳陪同下赴科技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校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和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贺行佳主持。

       会上,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从学院概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和2022年的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作工作汇报,详细解读了2022年工作思路。科技学院副院长俞士毛就培训项目运行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立足本职工作,经认真思考,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贺行佳结合年度工作目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积极进行项目拓展;二是搭建平台,坚持规范办学、严格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办学质量;三是重点项目和拓展项目相结合,多项目探索,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双轮驱动。

       最后,王孝武作指导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科技学院2021年取得的工作业绩。围绕科技学院2022的工作计划,他首先从政策的把控和市场的调研等几个维度进行指导。他要求全体同志要始终秉持拓展的精神,做到广泛和有深度的拓展;优化产品设计和产品结构,提高优质的服务保障。他希望,全体同志能以饱满的精气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完成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科技学院经二十年的发展,得到集团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全体员工也将深根细作,全面提质增效,规范办学、提高质量,努力实现学院继续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审核人: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