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与商学院开展“五特”工作互查互学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韧辰) 学生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基础,和重点关注对象。为不断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关注和教育帮扶工作,4月1日,科技学院与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五特”工作交流会。

      科技学院学管代表及商学院全体学管人员到会进行交流。会上,学管秘书刘晓蓉老师就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五特”学生工作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学生心理问题、安全问题、心理疏导方式、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活动开展方式等问题分享了各自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并围绕“五特”学生帮扶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科技学院学管老师在听取商学院的“五特”学生工作后,对本院五特工作进行相应交流,和本院相应工作成效。

      目前形势下,学生心理安全、心理动态、心理疏导工作需要常抓不懈。 此次交流会既是对自我心理健康教育及“五特”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一次相互取经、相互学习的机会。互学互查交流会促进了学院之间的工作友谊,有助于提升解决问题技能,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及“五特”学生教育帮扶工作逐步规范化、流程化、科学化。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