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四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

发布日期:2022-06-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雅婷)近日,教育部对各高校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予以备案和公布。安徽新华学院申报的学前教育、会计学两个专升本专业和空中乘务、现代物流管理两个高起专专业获批。至此,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增至26个,其中专升本13个,高起专13个。

       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对四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的申报工作高度重视,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密切配合,科学论证。申报材料在报省教育厅审批后,报教育部。教育部对高校新增专业进行重点评议,审核合格予以备案和公布。新增专业学制均为2.5年,自2022年开始招生。

        四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的获批,将进一步优化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结构,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将加大对四个新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的投入力度,创新教学方法,在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图书资料及实验实习条件等方面切实加强建设和管理,确保专业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孙马莉)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