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日期:2022-08-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韧辰)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科技学院院与你们的相遇才悄然开始,一切都让我们值得期待。在2022年8月28日上午,科技学院学院领导、老师、学生干部以及迎新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新生接待处,为迎接22级新生进行着忙碌又紧张的准备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新生陆陆续续地报到,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校园里到处都是志愿者们留下的忙碌身影,他们带领着新生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领取生活物品。

      

       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环境,更好的融入学校的生活,志愿者们向新生细心的介绍了学校各楼层分布,生活注意要点,一路谈笑风生,因为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让新生们也很快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报道期间,科院的老师们耐心解答新生入校相关问题,并给予相应的关怀。下午新生辅导员们来到宿舍,亲切询问了新生们的住宿情况,还悉心向同学们提出了几项具体的安全防护措。一再叮嘱同学们来到大学要学会独立自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什么问题及时向他们反馈,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

                                                   

       当焦急的脚步渐渐放,当沉甸甸的行李已然安放,当天边的那一缕明彩慢慢落下了帷幕,意味着我们的新生已经安全“到家”,华园将成为你们的第二个家,陪你感受一切的美好,而科技学院也会陪伴你们,度过未来的春秋和冬夏。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