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奋辑笃行——科技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娟)9月9日上午,科技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会议由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学校《关于关于 2022 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再次强调中秋期间全体师生原则上“可出校门、不离合肥”,确有紧急情况需要离肥的,须要严格履行报批程序。所有教职人员要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妥善安排值班等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假期离校、返校情况的统计及跟踪反馈工作。

       接着就喜迎二十大,如何做好新时期教师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交流过程,现场气氛热烈。座谈会为教师和学院之间搭建了对话的平台、沟通的纽带,真正起到了倾吐心声、通达上下、沟通有无、汇聚人心的作用。随后,学院为所有教职工敬送了鲜花,水果和礼品,表达学院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诚挚敬意。

       在教师节这一天,学院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庆祝节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荣誉感及责任感。学院将不断深化改革,努力提升凝聚力与战斗力,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教学、科研等平台,做广大教职工的坚强后盾。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