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开展防诈骗手抄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涂愉伦)为扎实做好科技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打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攻坚战的信心。10月23-30日科技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手抄报大赛。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有来自各专业的9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学生参与度很高,完成情况也比较好,部分同学的作品中加入了动漫元素,使得手抄报生动活泼。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创意进行加工,形式多样,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主观性和创造性,为学校防电信诈骗活动的推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21级新闻学梁新宇获得金奖;22级电子商务雍皖秋,22级舞蹈表演韩梦婷获得银奖;20级春航空基础江铃铃,21级新闻学杨莹莹,22级舞蹈表演桑凡凡获得铜奖;以下是获得优秀奖的同学:20级秋季航空服务基础班张凯,20级秋季航空服务基础班李想,21级学前教育班李维娜,21级学前教育班刘莹莹,21级学前教育班李会红,21级舞蹈表演班胡晴,21级春季航空3+1班张玉玉,22级舞蹈表演班汪紫怡,22级舞蹈表演班蒋思佳,22级产品设计班张丛慧。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