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齐奋进,一起向未来 ——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娟)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023年2月13日上午,科技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孙成伟主持。

       副院长朱向群首先就2023年春季老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汇报,从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的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作了详细的工作布置。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同时就2022年度星级党支部认定工作和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对学工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院长助理孙马莉分别从课程过程性考核工作、期初教学工作,以及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等等方面逐一进行梳理,从师资配比、课表样板、教室整合以及教学教具的领取都作了细致的安排。

       最后,孙成伟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老生返校前要做好自我健康的检测,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课程过程性考核,要做好全过程的监督,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提前做好教学安排,调试多媒体设备,保障正常教学,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与要求,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心齐奋进,一起向未来。科技学院全体员工将根据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要点,抓落实,抓核点,抓成效,在确保安全稳定有序发展的同时,争取让科技学院工作再登一个新台阶。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