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劳动为标杆 无畏向前——科技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洁)2023年4月是国家第35个爱国卫生运动月,也是爱国卫生运动第71周年。4月13日中午,科技学院以此为契机于开展以整治校园卫生、美化学校环境、促进校园整治的爱国卫生月活动。此次活动由指导老师邹乐启带领团总支学生会、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之初,在邹乐启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和垃圾分类工作。同学们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理杂草、有的搬运砖石,按照各自分工有条不紊的开展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认真仔细地清理,不放过一个盲点,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努力改善校园环境卫生,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生、生活环境,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此外,预备党员们还积极向周边师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理念,倡导广大师生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校园的行列中来,号召大家树立文明新风,争做文明有礼的人,营造爱国卫生运动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改善了学校环境和卫生,同时也发扬了我院学生爱校如家的良好作风,提高了大家关注健康、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意识,有助于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勤劳、热情、积极向上的品质。科技学院也将引导师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卫生与健康活动中去,培养师生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健康、科学、文明成为新风尚。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