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2年秋季招生入学考试 

发布日期:2012-09-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汪园)9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2年秋季招生入学考试在我校举行。该校选派谢向东老师专程到学院进行巡考。

    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招生入学考试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自主招生考试,本次考试共涉及高起本、高起专、专升本三个层次,十五个专业,近400名学生。

      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考试非常重视,该院副院长孙成伟在考前做了详细的安排布置,从考场布置、座位编排、监考教师选派、试卷保密等方面都严格按照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的标准完成,并在考试当到考场巡视,确保了此次考试的公平、公正,把好入学质量关,保证良好的社会信誉。

     据悉,安徽新华学院自2002年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开展网络教育以来,已为国家培养了近4000名优秀毕业生,现在籍学生3000余人。 学生在学习期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修满学分,完成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并通过 教育部公共课程统一考试,成绩合格,将准予其毕业并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北京师范大学毕业证书(加注“网络教育”字样),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北京师范大学成人高等教育学士 学位;未修满学分者视已修学分情况,颁发写实性结业证书。

 

(审核:孙成伟,责任编辑:张志彦)


招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