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4-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4月26日,科技学院在15#204召开2017年度招生政策培训暨招生动员会,会议由科技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张彦介绍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和2017年计划外招生政策。学管秘书肖华君介绍了2016年科技学院招生的成功经验。

      最后,黄德垚作总结讲话,他对科技学院统招招生团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参与到位、宣传到位、跟踪到位、协调到位、服务到位;二是要掌握招生政策、把握宣传要点,参与宣传的同志要认真学习政策,熟悉内容,找准宣传的着力点;三是要创新宣传形式,扩大宣传效果,做到师生结合、内外结合、网媒结合、长短结合;四是要严格纪律要求,保证工作安全。参与招生宣传的人员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有礼有节,注意交通旅途安全,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安全高效、顺利有序。 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必须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全体人员都要关心支持和参与招生工作,计划外招生任务纳入年度考核,确保圆满完成科技学院2017年招生任务。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肖华君)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