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师大网教201603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8
分享:

各位同学:

        北师大网络教育201603学期已正式开课,相关的课程课件等资源已全部开放,供同学们随时下载、查看。为顺利开展各项教学工作,现将有关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603学期主要教学工作时间安排

        201603学期的时间设置为: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具体的教学、招生、考试等安排请关注学院发布的通知。

        在校老生已经完成配课及选课工作,可以正常上网学习;新生在学生报到、缴费后进行开课,开课后即可登录网站学习。

        (一)2016年4月期末考试(开课生第一学期在线期末考试)

        1.  考试时间为:2016年4月14---24日,本次为网上期末考试,相关要求及说明请关注平台通知。

         2.  2015年11月14日—2016年2月7日期间开课的新生参加本次网上期末考试。

         3.  网上课件开放时间:2014年11月1日---2016年4月24日。

         4.  在线作业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24日,请在此时间前完成在线作业(注: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只需完成第一次在线作业即可)。

        (二)2016年6月期末考试(在校老生常规期末考试)

         1.  考试时间为:2016年6月25日---6月27日,本次考试为集中考试。

         2.  2016年2月8日---2016年4月30日期间开课的新学生须参加本次期末考试。

         3.  网上课件开放时间:2016年3月1日---2016年6月30日

         4.  在线作业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27日,请在此时间前完成三次在线作业。

         5.  离线作业提交时间:6月10日,涉及离线作业的课程,请在此时间之前完成作业(纸质版),6月10日前交给相应班主任,并签字确认。

        (三)2016年5月1日以后开课的新生,将参加2016年10月期末考试,相关开课及考试要求另见通知。

         二、各专业课程主要教学信息

        (一) 随本通知下发各专业课程教学信息表,以便查阅课程相关教学信息(详见附件)。        

        (二)201603学期课程调整18门课程的作业考核方式,由原来的离线作业改为“在线作业”(详见“附件)。        

        (三) 201603学期新开发始用课程14门(详见“附件)。

         注:其它课程相关变更信息请关注平台公告。

         三、关于学籍异动选课调整事宜

        11秋(不含)以前学生因休学、转专业、转层次、恢复学籍等原因致使需调整的选课数据,请于3月24日前将调课申请单电子稿发至相应班主任,学生调选课申请单模版见于教学平台-资源中心-公共资源-教学相关表格文件夹。

        11秋(含)以后的学生,平台将根据学籍异动审核通过时间,自动进行课程调整。

        四、关于选课数据确认

        201603学期选课数据(包括所有老生正考和重修选课数据、所有新生配课数据)确认截止时间为3月30日,之后选课数据将转为考试数据,不允许任何改动。

        各位同学如有相关问题,请向学院汪老师咨询,电话:0551-65872956。

 

         附件1:201603学期各专业课程教学信息表(2016年2月23日).

         附件2:201603学期新开发及改造课程统计表

             

                                                                                                                                                                       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

                                                                                                                                                                              2016年3月18日

2021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