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2019年10月期末考试具体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4
分享:

全体同学: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教学计划的安排,2019年10月期末考试(正考、大作业、清考)将于1018日—20举行。为了布置落实本次考试工作,现将考试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作业1018日;正考:10月19-20日;清考10月20

        上午:8:30—10:10;10:30—12:10 ;下午:13:50—15:30;15:50—17:30

        特别提醒: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安排情况见附件

        二、考试整体要求

        1、请全体考生严格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安徽新华学院15号教学楼(科技学院))参加考试,每场考试提前30分钟入场。

        2、考生须持身份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予参加考试。根据国家考试制度规定,本次考试严禁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凡携带手机即视为作弊。如有考生将手机带入考场,请自觉关闭后放入包中,考试过程中如果发现拿出手机或听见手机铃声,视为作弊,学生立即交卷,试卷成绩按照“0”记。请全体考生给予积极配合,考试时间由监考教师负责提醒,英语考试前准备好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水笔,其余课程考试均使用黑色签字水笔答题。

         三、大作业特别提醒

        1.2019年10月份课程考试中,大作业答题纸由考生在学院网站自行下载。

        2.大作业的作答必须由考生在答题纸上独立手写完成(不得打印和复印),严禁抄袭,否则以“零分”处理。

        3.学生交大作业时必须在签到单上签字(签到单由学院随同试卷袋一起邮寄),不得代签;无签字的大作业视为无效作业,成绩以“零分”计算;未交作业者由中心老师在签到单的成绩栏内划“/”,并在备注栏标注“缺考”。

        4.学生在下载大作业时一定要认真核对(大作业的名称、大作业的完成时间、考核要求),避免下载错误;大作业下载错误视为无效作业,成绩以“零分”计算。

       注:下载大作业试题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认真,避免试题下载错误;作答时请认真查看作答要求。

            四、其他

         1、考试期间有驾车过来的考生请从学校东大门进入,将车辆停靠在学校第二停车场(位置:学校东大门南侧,禁止将车辆停到科技学院教学楼前,请相关考生给予配合),另我校停车收费。

          2、考前有疑问请咨询相关班主任或学院李老师,联系电话:0551-65872956。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