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北师大网教2020年6月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2
分享:

全体学生: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切实保障每位教师、每位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院研究决定,对原定于2020年6月进行的期末集中纸笔考试调整为学生居家在线考试。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在线考试,遵守考风考纪,独立完成考试。
       一、考试平台对应科目及考试时间
       本次期末考试根据考试科目,分别在学院网络教育平台和启明客户端进行。
       1、学院网络教育平台(www.bnude.cnweb.sne.bnu.edu.cn/):
      (1)(0195)《网络教育学习指导》在线考试。
      (2)开放式考核课程的论文提交。(科目详见附件1)
       学院网络教育平台在线考试和开放式考核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3日24:00
       2、启明客户端:除学院网络教育平台考核科目外,其余所有考试科目均在启明客户端进行考核。(科目详见附件2,“启明客户端”是安装在电脑上的软件)
       启明客户端在线考试时间为2020年6月27日09:00-2020年7月15日09:00
       、作业提交
      根据教学安排,所有科目在线作业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24:00,请在此时间前完成在线作业。
      注意事项
      1、请根据课程要求按时上交作业,涉及在线作业的请注意截止日期
      2、开放式考核课程(详见附件1),涉及提交在线论文的请注意截止日期
      3、请各位同学开始进行启明客户端在线考试前,仔细阅读附件3:关于启明客户端在线考试的注意事项,避免浪费考试机会。

      4、以下9门课程需在启明客户端线上拍照提交考试作答内容,并在7月1日前将纸制材料邮寄至相关辅导员处。

 

序号 课程代码 考试课程名称 备注
1 0636    篆书基础与技法 线上拍照线下邮寄结合
2 0638    楷书基础与技法 线上拍照线下邮寄结合
3 0639    行书基础与技法 线上拍照线下邮寄结合
4 0640    草书基础与技法 线上拍照线下邮寄结合
5 0662    汉隶临摹与创作 线上拍照线下邮寄结合
6 0663    隋唐楷书临摹与创作 线上拍照线下邮寄结合
7 0664    二王行书临摹与创作 线上拍照线下邮寄结合
8 0667    小楷临摹与创作 线上拍照线下邮寄结合
9 0711    书法史与书法实践 线上拍照线下邮寄结合

 


    附件:
    1、开放式考核在线论文科目一览表(202006)
    2、启明客户端在线考试科目一览表(202006)
    3、关于启明客户端在线考试的注意事项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