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春季期末考试成绩发布及查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3-12
分享:

各位同学:
     2010年春季期末考试成绩已在平台发布(除未经选课而参加考试的成绩外),请全体同学登陆平台查询成绩。
    1
、查询办法:学生:登陆后进入教务管理-学生成绩查询即可。
   
如成绩不及格或参加了考试无成绩者,可在规定的查询日期内申请复查。请参照《课程成绩复查管理办法》向学习中心提交查询。  

2、查询日期:即日起-2010316,逾期将不再受理任何成绩查询。
       3
、联系方式:0551-5381618-502150225023;联系人:相关辅导员  
  
说明:

 
1)平台所发布成绩均为卷面成绩与平时成绩按比例合成。如对成绩有异议,请学生先到辅导员处确认平时作业成绩有无,特别是在线作业成绩(未提交作业的同学无平时成绩)。
 
2)查询期间如发现有违纪现象,学院将随时取消其成绩,学生管理部门将给予相应处分。
    
特此通知

 

 

 

安徽新华学院

2010312

 

 

 

附件1:《学习中心课程成绩复查汇总表》
附件2:《学生个人成绩查询记录单》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