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组织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车勇)10月16号中午,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在教15号楼411教室举行,观看由科技学院党校班主任邹乐启主持。参加观看的为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孙成伟、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朱向群,本期党校班主任邹乐启以及第二十九期党校全体学员,2022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学生支部党员代表车勇。

       本次大会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

       整场大会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拉开序幕.首先为已逝世的毛泽东,朱德,邓小平等无产阶级革命先烈默哀;接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其次,总书记要求接下来继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在我们的国家发展中保证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和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辉煌;然后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最后,大会指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并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本次大会中,深刻的向我们集体党员传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而在本次观会中,所有人都认真观看,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合影留念。此次观会后让我们清晰的认识到青年强,则国强;深刻的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关怀,我们的党心系广大人民。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让我们所有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