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邹乐启)9月19日中午,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在教15号楼305教室举行,会议由科技学院党校班主任邹乐启主持。参加对象为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向群,科技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孙马莉,科技学院党员教师王韧辰,本期党校班主任邹乐启以及第二十九期党校全体学员。

       整场典礼以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歌》拉开序幕.首先新生代表学员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进行了主题报告。她以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为切入点,对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途径、类别等进行系统讲解,以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精彩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对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在谈及争做合格党员问题时新生代表紧紧围绕“正确认识党员标准”“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积极创造成为合格党员的自身条件”等方面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问题进行了精彩独特解读。紧接着党总支纪检委员孙马莉老师宣读了党校纪律,在开班典礼上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做到认真学、灵活学、坚持学,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要求自己,努力以实际行动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指出,党校培训班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的平台,是锤炼和砥砺党性的熔炉,是确保党员发展工作质量的手段。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充分意识到党课培训对于党员成长的重要意义。最后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向群老师作动员报告,要求每一名学员都要通过党校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和谐校园和校风、学风、班风建设中牢固树立党员和党组织的形象。全体参训人员要做到认真学、灵活学、坚持学这三点,才能通过党课培训这一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开班,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对于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也有重要作用。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