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进行学历图像及基本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3
分享:

       为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保证2023届毕业生学历信息网上注册的顺利进行,根据教育厅统一要求,组织2023届毕业生进行学历图像及基本信息核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必须通过网上(学信网)核对,确认个人照片及基本信息。如未进行核对,无法保证学生本人学历信息完整性与正确性,将会影响学生的正常毕业。

二、请高度重视学历图像核对工作,认真组织,严格要求,告知学生图像校对的重要意义,通知到每位2023届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图像校对。

三、学生需在2023年4月1日之前,自行登录国家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学信网www.chsi.com.cn),点击“学历图像核对”并按流程要求核对自己学历图像及基本信息。

附件:1.毕业生学历图像及基本信息校对流程

           2.毕业生学历图像及基本信息核对注意事项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