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思想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娟)为更好地了解学生在思想、学习、生活和第二课堂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完善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5月10日下午,科技学院在教15号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思想座谈会,科技学院院长助理孙马莉、行政兼学管秘书叶娟,相关项目负责人以及全院所有班级团支书、班长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孙马莉主持。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课堂教学、校园生活、班风学风、日常教育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各抒己见。与会的学生代表主要针对第二课堂、教材问题、各专业课程安排、晚自习管理、外聘教师等方面问题积极发言。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耐心倾听、认真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不时与学生代表们就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探讨,表示将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及时沟通反馈。

       最后,孙马莉作了总结,她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育教学与学生管理服务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根据学生对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学校进行完善和改进后,最终达到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在日常教学过程中要善于发现并及时回应学生的困难和诉求;要高度重视学生反映的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对学业困难等需要特别帮扶的学生给予及时的关爱,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后期要继续完善教学管服一体化机制,更加注重优化工作技巧和方法,为学生成人、成才、成功创造积极向上的良好环境。

       本次座谈会为学校师生搭建了交流平台,畅通了学生管理、学生发展、教育教学意见反馈渠道,有利于优化学院育人环境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