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安徽开放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马莉、张雅婷)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发展,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3月6日下午,副校长贺行佳带队一行四人赴安徽开放大学考察交流。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负责人钱丰收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诸咸斌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建设背景及发展历程,他表示,园区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是在省教育厅坚强领导下,园区高校共同努力的结果,安徽开放大学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园区高校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支撑保障服务。

       贺行佳对安徽开放大学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办学情况,对园区在教学模式改革中提供的支持服务表示认可,并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学分银行建设、自考助学服务改革交流了有益的意见与建议。

       双方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学分银行建设、课程资源共建共享、自考助学平台建设等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内容,努力实现继续教育规范、创新、发展。

       安徽开放大学对我校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赞我校是民办高校依托网络园区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改革的示范性高校。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安徽省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展厅,观看了网络园区十年发展成果宣传片。

(审核人:孙成伟  责任编辑:孙马莉)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