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学院赴安徽新华学校开展全日制自考助学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娟)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立交桥。3月26日晚,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带领学院全体员工赴安徽新华学校开展全日制自考助学招生宣传。安徽新华学校常务副校长李军、校长助理余申富等领导对此次宣传高度重视,提前安排专人布置,专人全程陪同。

       为了让广大中职毕业生都能充分了解全日制自考助学政策,科技学院组建五个宣传小组,在开展宣讲之前,学院召开了专题培训会,印制了统一的宣传材料,要求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了解政策,规范宣传。

       本次宣传共涉及1500余名2024届毕业生。重点介绍自考助学国家政策、我校助学优势、课程过程性考核要求、招生对象及专业、课程设置、收费标准、毕业证书类型及毕业生待遇等。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争取在更高的平台上成就自我。

 

       此次宣传在广大学生中引起积极反响,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不仅为考生与学校之间搭建了互相沟通和了解的平台,同时为实现学校关于“正确引导学生提升学历层次,拓展学生就业前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为后续合作办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安徽新华学院于2012年经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设立自学考试服务中心,是安徽省首家成立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主要开展全日制自考助学,逐步开展业余制、网络制自考助学服务。学校自1999年起举办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审核人:孙成伟  责任编辑:孙马莉)


招生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