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科技学院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添加时间:2020/11/13

       本网讯(通讯员:李彩平)11月12日上午,科技学院召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对当前冬季校园疫情工作作工作部署。科技学院全体人员及合作机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孙成伟主持。

       会上,李彩平传达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视频会议中关于部署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精神,详细介绍了省内新冠病毒确诊病例的来龙去脉,以及我校对校园冬季疫情防控的整体工作安排。

       孙成伟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执行,切实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全院师生要强化责任,坚持常态化防控意识不松懈,坚持爱国卫生运动不打折,落实防疫知识宣传不断线;二是建立健全机制,针对冬季疫情防控出现的新情况和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新问题,全院师生及合作单位要补缺补差,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加强晨午晚检制度,关注学生身体情况,健全学生健康档案,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和规范管理;四是严格审批学生外出流程,引导学生“非必要不出门”,要求外出学生做好安全防护,不参与集聚性活动。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崔风波)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