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莅临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0/12/02

        本网讯(通讯员:李彩平)11月26日,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校长助理贺行佳在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赵倩青和主任助理程海青的陪同下,到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学院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孙成伟代表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邸书记等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科技学院党建工作、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教学招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着重报告了科技学院在坚持“继续教育、终身教育”为办学方向,深化继续教育产品开发,积极拓展校内外招生市场,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从各自工作角度作了专题汇报和发言。

       贺行佳对科技学院在党建和非统招类招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强调在坚持专业工作同时,党建工作不放松;要经常研究国家和教育部门有关政策,各项工作从大处着眼、小处下手;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在尊重教育教学规律的前提下,做大做强继续教育教学的项目链,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邸建伟表示,科技学院工作扎实,成绩显著。他强调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的思想渗透到人才培养等本职工作中去;将“党建+”各项工作做出特色;他指出团队工作要有创新,要有思考,积极开拓思路,转变观念,寻求资源合作发展;他鼓励大家要有信心,围绕学校“十四五”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将继续教育教学事业做出更大的成绩。

(审核:孙成伟  责任编辑:崔风波)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