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科技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5/06/05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冬)6月3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党校科技学院分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15号教学楼多媒体104教室拉开帷幕。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洁、组织委员徐斌、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结业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宣传委员肖华君老师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徐斌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科技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随后,优秀学员夏登丰同学代表所有结业学员发言,他总结了在这期党校中的学习、工作、思想、生活情况,并表示,党校结业只是第一步,在后面的时间里更要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党总支书记李洁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李洁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本次培训班的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每位学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每位学员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争取在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本次党校历时1个多月,共有89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在这1个多月的学习中,每位学生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积极开展校内与校外实践活动,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肖华君)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