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喜讯
添加时间:2015/06/25

        本网讯(通讯员 汪园)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5年招生工作安排,我校于6月13日进行了该校秋季招生首次入学考试。经全体考生的认真复习、考试,学校的严格筛选,我校参加考试的近200名考生全部录取,这也是历年考试最好的成绩。

         请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自行登录www.bnude.cn网站,在网站首页左下方“录取查询”栏查询录取结果,学校将于近期邮寄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

         据悉,安徽新华学院自2002年起陆续与北京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985”、“211”重点大学合作开展网络教育,开设高起本、高起专、专升本三种层次,30余个热门专业。已为国家培养了10000余名合格毕业生,现在籍学生2000余人。学生在学习期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修满学分,完成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并通过教育部公共课程统一考试,成绩合格,将准予其毕业并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北京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毕业证书(加注“网络教育”字样),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

        2015年,以上三所学校的招生持续进行中,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来校参观、咨询、报名!

                                                                  

                                                                                        (审核:孙成伟,责任编辑:江燕)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