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科技学院在安徽新华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5/11/30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11月18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演播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科技学院14市场营销专业的程秧秧同学热情展示了充满异族风情的西藏印象文化体验有限公司,创业理念新颖大胆,紧紧抓住了国家与地方支持文化产业的先机,得到了评委们的认可,一举拿下大赛创业组的金奖!科技学院14市场营销专业的汪银同学凭借职业规划作品《新闻路上写人生》,以满腔的热情,专业的素养,出色的现场演讲,获得了大赛就业组铜奖!此次比赛,创下了我院自参加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此次大赛,科技学院十分重视。我们专门成立了大赛组织机构,管玉中院长亲自担任组长,关注和推动科院大赛的各项进程。同时我们在全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提前选苗、专业指导、有计划有步骤、高标准严要求地备战比赛。对于参赛选手,科技学院专门安排行政副院长和两名经验丰富的辅导员作为指导老师,在项目选题、课件制作、语言表达、赛中辅导等各环节中,指导老师都和选手们在一起,一起讨论,一起修改,一起提高。为了加强提升选手们的水平,指导老师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多轮拉练,科院参赛选手勇于挑战,以其较强的心理素质和充足的准备自信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新的成绩,新的起点。我们将认真总结和梳理赛事经验,进一步推广和传播职业生涯规划理念,通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等平台,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和创业的理念,引导大学生更好地思考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对促进学生主动创业、推进高质量的就业,营造更加浓郁的氛围,力争取得更大成果。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肖华君)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