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快乐科院,你我同行-----科技学院开展户外骑行拓展活动
添加时间:2015/11/24

        本网讯(通讯员:夏金国)为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轻松的工作氛围,11月13日下午,科技学院开展了以“融入自然,放飞心情,欢乐骑行”为主题的系列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的第一部分是户外骑行。我们来到了青山环绕,风景秀丽的大蜀山森林公园,在组织者精心的组织和设计下,大家进行了绕大蜀山森林公园骑行活动,活动中或快骑你追我赶,或慢行悠然自得,处处欢声笑语。在骑行中呼吸新鲜空气,亲近大自然,找寻运动所带来的欢乐,感受亲如一家人的温暖。

         本次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团队拓展游戏。我们通过分组对抗的形式进行了各种趣味横生的小游戏——“南水北调”、“传情达意”、“萝卜蹲”、拔河比赛等。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参与热情高涨,气氛轻松活跃。员工精诚合作,及时沟通,通过这些小游戏,提高了员工之间的配合意识,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能力,增进了解与互信。

      当天恰逢我院两名教职工生日,学院为两名过生日的同事送上了蛋糕和祝福,在祝福的歌声中许下科技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的愿望。

        此次员工户外活动,在院领导的关怀和精心组织下完美落幕。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理解,显著的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利用本次户外活动,让员工走出办公室,融入到大自然中,释放工作压力,调整工作状态,以便更好的投入今后的工作。

 

                                                                                                                             ( 审核:李洁,责任编辑:肖华君)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