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晨风文学社第十二届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展现晨风人无限魅力,发扬文学社历届精神
添加时间:2015/11/20

   

         本网讯(通讯员:学生记者)10月15日中午,我社在科技学院104教室举办了晨风文学社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洁,晨风文学社指导老师王光伟,社团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王赛,晨风文学社第十一届社长张志炜,晨风文学社全体成员及各兄弟社团代表纷纷到齐,参加此次的换届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宣读会议的进程中开始。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展现了大学生蓬勃生气。而后,晨风文学社指导老师王光伟与第十一届社长张志炜相继发言,提出了对新一届社员的希望,表达了对他们的深厚期望与信任。王光伟老师表示,希望新一届晨风人能认真努力,端正态度,积极开展各项展示大学生风采的活动,将晨风文学社精神传递下去。

 

     接着,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洁宣读对第十二届部长级社团干部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上届晨风文学社优秀学生干部对文学社做出的贡献。

    会上,十二届晨风文学社社长杜伟光上台宣读就职演说与工作报告,杜伟光表达出新一届晨风人要将晨风报作为核心,开展多种文学活动,并希望新一届社员能够并肩作战。而后,社团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王赛宣读第十二届晨风文学社聘任名单。李洁院长上台为社员们介绍了晨风文学社的特色与优点,并强调晨风文学社“以文字激扬人生,以文学激励思想,用汗水托起文学,用艰辛发展晨风”的理念与原则,表达了对晨风文学社的美好祝愿。

    最后,主持人宣读结束语,所有晨风文学社成员合影留念。晨风文学社第十二届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殷切的祝福中圆满结束。新一届晨风人将带着美好的祝愿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让晨风文学社更加辉煌壮大。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肖华君)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