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科技学院职教城校区举行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5/12/02

        本网讯(通讯员:司长安)2015年12月1日,安徽新华学院科技学院职教城校区在教学楼内开展了以“维持教室卫生,共建美好学习环境”为主题的志愿卫生清洁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我院新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活动内容主要是清洁教学楼,包括楼道与楼层各个教室,同学们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拿起扫帚和抹布,扛起拖把进入卫生区域,分别负责拖洗走廊、清扫教室地面、排齐桌椅、擦桌面及窗台等工作。志愿者们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认真的完成了所分配的任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科技学院职教城校区的教学楼内地面干净,教室窗明几净,让人赏心悦目,为老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爱护公共卫生和保护公共财物的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效果良好,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一致赞赏,许多同学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此类志愿服务中来,今后科技学院职教城校区会继续组织各项志愿服务。



                                                                                                                            (审核:李洁,责任编辑:肖华君)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招生咨询电话:0551-65872888、0551-65872966

招生咨询QQ:800020186

版权所有:科技学院 联系电话:0551-65872966 65872956 65872946
皖ICP备05005190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